泰国佛牌 正确佩戴方法!

图片
泰国的佛牌 从最初的护身符到现在五花八门功能齐全的各类佛牌, 在短短几年时间,就迅速火爆全国。 而不同的佛牌都象征着 不同的意义 。 爱情,事业和平安健康 成为了人们佩戴佛牌的最重要的3个元素。 求爱情 ◈   问情为何物,只叫人生死相许。爱情既甜蜜又苦涩,从古至今,人们都无法在爱情的海洋里一帆风顺,无论男男女女,都渴望一份专属的爱情。佩戴什么佛牌可以帮助你提升异性缘,提高魅力呢? 1.  蝴蝶牌 ◈   这是一款比较适合 女生 佩戴的佛牌。蝴蝶牌的创始人是古巴吉士纳师傅,这一位师傅擅长用大自然的植物如花粉、檀香木磨成粉混合在一起做成佛牌及一些招人缘及增強财运的圣物。这是因为古巴大师相信花有精灵的存在及有很強的招人缘功效。而檀香木则有天生就有避降和解降的功效。所以古巴大师就利用了這一些材料來做成蝴蝶牌﹐借助精灵的力量及师傅本身念经加持的法力来帮助佩戴者。由于这些植物天然就有香味﹐所以功效和人缘油一样,可以 为佩戴者招人缘 。 ◈   古巴大师每一面蝴蝶牌上都会镶入宝石(铜牌蝶神例外),这是因为古巴大师相信这些镶在牌面上的宝石经过念经加持后﹐有加強佩戴者财气的功效。除了加入宝石以外﹐古巴还有加入了由他亲手写的及念经加持的纯金或银达固﹐以达到完美的效果。蝴蝶牌的功效是 招财﹐生意﹐人缘或是异性缘 。 2.   燕通 ◈   男女生 都可以佩戴的佛牌,不过通常 以男生为主 。在泰国有一种名“燕通”爱情神和相关传说,也许现己鲜为人知.传说燕通神是缅甸神灵派记载中──“阴阳合一福德正神”外貌是男女合抱法相,男的称为“燕”是天地间之阳气聚合变化而成.女的则称为“通”是由阴气聚合变化成。 ◈   根据古代神灵派之记载,只要诚心供奉或佩带“燕通爱情神再加上每天密念燕通爱情神咒,就能令异性产生极大吸引力,使异性对自己产生迷恋倾慕之情。 ◈   古代泰国法师使用各种爱情树蕊、经粉、药草,雕刻成一对男女相拥抱,赤身祼体的爱情神,给在感情路上波折重重、爱情运欠佳、感情生活欠奉的男女佩带,往往都能在短时间内能将自己的爱情运、桃花运、夫妻运等得以改善.也有佩带者在佩带后在短时间内能得多位异性倾慕及垂青,极其灵验,是 有意改造爱情运的人必备圣物。 ◈   此圣物特别用于 挽回失落的感情,增进夫妻关系  (而这只可用

【碟仙】玩碟仙需要大膽,更需要小心 (上、中)

 #碟仙(上)
  真的是我親身故事,絕對沒一點虛擬。
  我當兵受傷三總開刀後在某療養院療養,那裡每一間房間都住三人,某一天週末同間一室友(甲友)請假回來,說他在文具店買了一組碟仙叫我一起玩,本來我不想玩,但另一個(乙友)說他玩過有經驗跟我說沒事放心一起玩,我們三人就玩起碟仙了。
(圖片來源:網路)
  那時間差不多晚上七點多,隔壁幾間的室友也來觀看,我大概看了碟仙玩法說明書,有一段寫著「碟仙出現快者三分鐘,慢者十五鐘內,超過十五鐘就代表請不到」,那晚三人食指放在碟子反過來上面,然後口中重覆說碟仙碟仙請出來,如出來左三圈右三圈,請到的第一位碟仙不到三分鐘竟來了。
  看到碟子竟然左三圈右三圈,那時我還懷疑是另2位食指壓住碟子拖著走,我叫其他2位食指稍微離開碟子,三人食指已懸空沒碰到碟子情況下,我們食指好像被某種力量吸著跟碟子繼續轉圈圈,我嚇住了!請碟仙歸位到中間位置後,我還是有點不相信我眼前看到的一切,所以我說我先問好了,問之前叫旁觀者把燈全關掉後,問碟仙我女朋友姓什麼?結果碟仙它轉動停止後,大家開燈,我一看碟子箭頭竟指著正確答案,而且我確定玩的2位室友也不知道,因我從沒跟他們講我女朋友姓什麼,這下我真的嚇到有點想退出了!!!
(圖片來源:網路)
  ※故事先到此,後面還有更恐怖事發生,如大家還有興趣再聽下去,我再選一天繼續打字講下去,因我字都慢慢打出的,謝謝!
  #碟仙(中)
  真的是我親身故事,絕對沒一點虛擬。抱歉!因打字慢慢打的,今天為中集。
  換其他2位問碟仙,甲友問碟仙什麼時候會有女朋友?碟仙停在「候」字,大家都不明白什麼意思?他就再問碟仙請指示清楚?第二次出現的字是「笨」字,所有在場的人都笑了,可能碟仙在罵他笨吧!再來換有玩過碟仙經驗乙友問,看他臉色不是很好回答說他不問,只幫我們玩就好,我跟甲室友陸續問出碟仙他身份是11歲男生,這位碟仙我們有順利請回去。
(圖片來源:網路)
  甲友建議第二次我們一起心中默想請年輕女碟仙出來好嗎?那時我就一股毛毛感覺說不想玩了,乙友就問旁邊一群旁觀者誰想玩?就有一位說他想玩,就這樣他補我位子(丙友)頂替了我下去玩,這次他們一樣很快不到一分鐘就碟子在動了,碟仙一樣很快請來了(我心想應該我們這是醫院緣故),而且問出這次來的碟仙是女生22歲,真的照他們默想一樣,才會更覺得毛毛滴。
  我知道乙室友為什麼不問碟仙問題!因為他本身精通紫微斗數算命,已經算過他命不是很好,之前幫我算過,他說沒準就1塊錢給他,有準也隨意給,結果真的超準的,我那次給他500元,他說這太多啦!我硬給他,因真的是很準,而且我還之後特地去買紫微斗數初階書來學,裡頭太複雜沒能理解學會,話回來主題,甲友跟丙友也知道乙友提過命不好的事,就硬叫乙友問碟仙看看?那時我趴在床上看他們玩,也很好奇碟仙怎麼回答?
(圖片來源:網路)
  乙友很不安的就問碟仙,他的運勢如何?結果停在「哭」字,在場的人真的嚇住,甲友屬白目型很快替乙友補問碟仙再指示清楚?結果第二次停在「喪」字,甲友真的白目又再一次請碟仙指示更明白一點?第三次停在詛咒的「咒」字,當時全場都無言了!因為哭喪咒這三個字都很不好的意思......
(圖片來源:網路)
  ※中集結束,最後2件最最恐怖的事,最後下集講,謝謝!
  ※所講的一切都是真實無造假。
  ※講這故事沒有要嚇大家,主要希望我們都能抱著敬鬼神正面心態。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泰国佛牌 正确佩戴方法!

令人毛骨悚然的降头术之谜!

泰国佛牌怎么挑?